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联五】招新风波【上】

*给叶子 @黑桃A还是红心Q? 的生贺以及嗯……久远的百fo点文w

*没、没写完QAQ……下篇我会尽快的……

*复键开始……感觉……好像崩了……求不嫌弃……QAQ

*校园AU第二发,请配合春风十里逆CP食用

*CP为好茶冷战和软绵绵组w

*OOC有,避雷慎入!

目录汇总走这里

以上

————————————————————————————

“请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待阿尔弗雷德进门站定,坐在中间位置上的王耀开口道。

“好的,Hero的名字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Hero喜欢憨八龟可乐和小钱钱!Hero的梦想是成为世界的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阿尔弗雷德头上的呆毛随着他激动的一颤一颤的。

“……”

坐在王耀左边的亚瑟头痛的捂住了额头,弗朗西斯在另一边不厚道的偷笑,小声的调侃亚瑟:“小阿尔看起来还是这么有活力啊。”

在风纪委常年和各种类型的学生打交道的王耀淡定的继续既定的提问:“相信在选择加入风纪委之前阿尔弗雷德同学也对风纪委这个部门有一定的了解,可以请阿尔弗雷德先生简单谈谈为什么想要加入风纪委吗?”

“因为Hero是要成为世界的Hero的人啊!Hero的使命就是要惩恶扬善,帮助同学!”阿尔弗雷德眨眨眼睛无辜的答道。

“……”虽然好像哪里不太对但是感觉又没毛病是怎么回事。

虽然这家伙看上去是个中二病晚期,但是初心不错,王耀决定将他划入了可以进一步考虑的范围,继续说道:“风纪委的工作会比较占用时间,不仅有日常的巡视任务,在有突发事件时需要随叫随到的。”

“没关系!帮助同学是Hero该做的!Hero非常有空!”感觉阿尔弗雷德好像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Hero光环,感觉有些要被他那副大义凛然的表情闪瞎眼了。

“不知道阿尔弗雷德同学对于学生守则和校规校训的了解度有多少呢?在我们风纪委,这些都是需要经常用到的东西。”

“Hero都背下来了!”阿尔弗雷德骄傲的挺直了背。

王耀眼睛一亮,是个好苗子啊。“哦?刚开学的大一新生会认真看这些东西的不多呢,我能问一下你为什么会背这些吗?”

“因为亚蒂罚Hero抄了3遍QAQ……”阿尔弗雷德控诉的看着亚瑟。

“明明是因为你才来大学几天就犯了一堆的事我才让你长长记性的BAKA!”(╯‵□′)╯︵┻━┻

“犯了一堆的事……?”王耀有点接受不能自己刚刚看好的小学弟秒变疑似问题少年。

“比如说私藏并使用违规电器啊,擅自改接寝室网线啊,破坏学校公共器材啊,内务脏乱差多次被点名批评的就是他。”亚瑟没好气的说。

“那是因为宿舍网线设计不合理,四个人只有两个网线插口不够用所以Hero才给网线做了个分流而已,而且Hero没有破坏公共器材!是那个打印机自己坏了Hero想要帮忙修好好让其他同学用才拆它的!”阿尔弗雷德义正言辞的为自己辩解,“而且Hero来风纪委的话,这样就没人查Hero的内务了,这样Hero的寝室不就不用挨批了吗。”

“……”你说的好有道理……才怪啊!原来那个给我们风纪委找了无数麻烦增加了大量工作的混小子就是你!王·连续加班半个月·耀默默的决定回去就把这个制度漏洞补上并且要吩咐手底下的人以后给他把这混小子盯死了!

虽然心里已经有决断了但是还是要走完流程,“那么,我看到之前阿尔弗雷德先生的申请表上填了有风纪委,财务部和……”王耀低头看了一眼,挑了一下眉,“外联部。”

“hum……有一点可能你还不太清楚,风纪委虽然隶属于学生会,但是其独立程度是非常高的,并且如果你想要加入风纪委的话,你必须保证你的立场中立,也就是说……”王耀顿了顿,“你不能加入其他的任何组织。”

“你可以再仔细考虑清楚是否确定加入风纪委。”

“那就是说,hero不能去面试除了风纪委之外的其他组织和部门?”阿尔弗雷德有些苦恼的皱了皱眉头。

“不是不可以,只是如果你被风纪委录取了的话,你就必须退出其他组织,当然,风纪委隶属学生会,学生会里一个人只会被一个部门,所以你不用担心学生会里的部门录取有冲突。”

“那Hero没问题!”

“那么,阿尔弗雷德同学非常感谢你来参加这次面试,后续结果我们会在一个星期后通知你的。”

“好,谢谢学长们!”阿尔弗雷德点点头,很干脆的出门了。”

留下的三个面试官在下一个面试同学进来之前小声的议论着。

“小亚蒂,你这个表弟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哥哥我记得好几年前,大概他还上初中的时候就是那样子的吧?”弗朗西斯理了理头发,换了个姿势坐着。

“啊……”亚瑟头疼的呻吟一声,简直为这个弟弟操碎了心。

“我觉得吧……虽然他……嗯……挺不错的,可是他可能不怎么……嗯适合风纪委……”王耀委婉的向亚瑟表达着他的意思。

“他适合被风纪委管,我知道……”亚瑟已经放弃了,“没事儿,以后你放心大胆的随便折腾他,交给你我放心!”

“……”甩锅这么快,怎么感觉有种不好的预感。

“小耀,以后就辛苦你了,校园的和谐就靠你了!”弗朗西斯拍拍王耀的肩膀鼓励到。

别这样啊不好的预感更强了好吗!



tbc.

评论
热度(32)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