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朝耀】千秋不落 Chapter4

        *我终于把那天删掉的文补完了QAQ……但感觉还是不如第一次写得好,然而我又并不能记住我写了什么……总之这周的账补上了。
        *我家少主是世界第一的总攻大人!

        目录汇总走这里    
---------------------------------------         
         “燕子姐,先生现在怎么样了?”王濠镜刚从外地赶过来,见王春燕从房间出来便急切的询问王耀的情况。
         “小耀他……失明了!”王春燕再也忍不住地小声啜泣。 
         “什么?!”围过来听消息的王家兄妹闻言俱是一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王濠镜几乎失了一贯的冷静。
         “还是我来说吧,”伊万将王春燕扶到沙发上坐下,一向软糯的声音如同浸了寒冰,       “那天我和弗朗出完任务回来准备去找小耀蹭早饭,却发现小耀倒在院子里,地上一片血红,分不清究竟是血还是被染红的雨水。我们急忙找了安迪尔医生。安迪尔医生说,小耀背后先受了很严重的刀伤,失血过多,又在雨里泡了一夜,伤口已经感染了,要是再晚上一个小时,他就真的没救了。就算如此,小耀也是一直高烧不退,烧了一个多星期才消了热,之后也一直昏睡着,今天才醒过来。但因为烧得太久,小耀他……”
         “究竟是谁下的手!亚瑟呢?!他不是说会好好照顾大哥的吗?!!”王湾几乎急红了眼,咬牙切齿的问到。
         “这种毫无防备的刀伤,凶手除了本田菊还能有谁?总之,胆敢伤害小耀的人露西亚一个都不会放过korukorukoru~”伊万咧开一口白牙,笑的令人胆寒。“至于亚瑟,哼!也许你问他会知道得比较清楚!”伊万扫了一眼身后的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一脸歉疚,脸上还有未复原的细碎伤痕,似乎是被伊万用水管打的。
         “事情是这样的,”弗朗西斯斟酌着用词,有些犹豫地开口,“亚瑟早就发现本田菊似乎不太安分,但碍于王耀对于本田菊这个弟弟十分信任,也不好多说什么,之前亚瑟收到家族的传信要他立即返回家族,他就拜托我帮他照顾一下王耀,顺便继续看着点本田,但我没想到他是要和王耀分手……”
         “因为亚瑟被要求联姻,”阿尔弗雷德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开,“Hero有收到消息,似乎这次只有联姻才能解决了,亚瑟是因为这个才和小耀分手的吧。嘛,没了亚瑟就没人和Hero抢小耀啦~6w6”
         “就算这样,就算这样,他难到不知道那天是中秋么!中秋啊!应该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他却在这天和哥哥说分手!真是太过分了!太过分了!”王湾激动的冲阿尔弗雷德喊道。
         “虽然我也不认为他做得对,但他毕竟先是柯克兰家的儿子,然后才是亚瑟,他不可能放着家族不管,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啊。如果是Hero遇到这种情况大概也会做同样的选择吧。”阿尔弗雷德难得认真的说。
         “难到他就不能找你们帮忙吗?”王湾不服气的说。
         “湾湾,”王湾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王濠镜派了拍王湾肩,“阿尔说的没错,作为家族的一分子,这是他的义务,尤其是我们这种家族,真正的信任本就少的可怜,就算私交再好,但在家族事务上也是不会有丝毫手下留情的,他不能找我们帮忙,因为这不是他亚瑟的问题,而是柯克兰的问题。做为我们个人,我们帮不上忙,作为家族,我们不落井下石已经是帮忙了。”王濠镜抬眼直视着阿尔弗雷德的眼睛,“我们家最多是不参与,看在先生的面子上,但不代表会原谅他。”
         “Hero会转达的,Hero替他谢谢你。”
-------------------------------------------
         “小耀,露西亚来看你啦^L^~”伊万拖着阿尔弗雷德进门,身后跟着弗朗西斯。
         “小耀,Hero来看你啦~”阿尔弗雷德像一只巨大的金毛犬一样扑向王耀的床边。
         “早安,露西亚,阿尔,腐烂。”王耀转向声源处,露出一个苍白的微笑。
         “小耀你怎么知道哥哥在的,我明明没有出声啊。”
         “因为有听到三个人的脚步声,我姐的脚步可没你那么重。”王耀狡黠的笑着。
         “这是在变着花样说哥哥胖吗!哥哥明明还没有露熊重!!”看到王耀还有心情开玩笑的样子,三人松了一口气。
         “腐烂想要尝尝露西亚的魔法小棒棒吗~korukorukoru~”
         “被你发现了啊~好吧,其实想想就知道你们三个肯定是一起来的吧!”王耀笑的想一只偷腥的猫,连苍白的脸上也染上了一些红润。
         “小耀,”伊万站到王耀床边,“露西亚就开门见山了哦~那天究竟发生什么了呢~”
         “……”
         “要是小耀不想说,也没关……”
         “没什么不能说的,”王耀打断伊万的话,“那天,本田菊来找我,从背后偷袭了我,拿走了我的印信,”王耀似想到什么,轻笑了一声,“见印信如见家主,他当真以为我那么傻会随身带着那么重要的东西?之后他拿着那个假印信去找小京要机密文件,反倒是差点被小京抓住,还是有人掩护才逃掉的,不过正好小京也借此机会洗了次牌,端掉了家族中不少暗线,拜他所赐,现在的王家可是就和铁桶一样严实呢。”
         “但小耀为什么会倒在院子里呢?而且你背后的伤是处理过的呢,可不要告诉露西亚是本田那家伙还念着兄弟情谊好心的帮你包扎了又把你丢在院子里的。”
         “怎么可能?伤口当然是我自己处理的。倒在院子里只是因为追亚瑟和嘉龙时不小心摔了一跤而已。”王耀垂下眼帘,掩住眸中一闪而过的情绪。“亚瑟带走了嘉龙。”
        “这个Hero知道哦,之前有传来消息,亚瑟好像动用了一些秘药,似乎是为了他带回去的那个少年,如果没错的话,应该就是嘉龙哦。”阿尔弗雷德扑在王耀床边不愿起来。
         “如果是这样,哥哥大概明白为什么亚瑟要带走嘉龙了,小耀,你之前给嘉龙把脉就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么?”
         “你这么一说我到想起来似乎是有一点不太对,嘉龙的脉象有些微妙的违和,你的意思是……”
         “如果我没猜错,那嘉龙一定是中毒了,而且这毒还是柯克兰家才有的秘药,所以亚瑟才会带走嘉龙。下毒的人应该是想用嘉龙的中毒离间你和亚瑟,但没想到你们倒是先……考虑到以你的弟控属性,能对嘉龙下毒的人必定是亲近之人,那应该就是本田没跑了。”弗朗西斯摸着下巴,综合着已有的信息做出分析。
         “这么一说的话,就说得通了呢,小耀你和亚瑟的关系让有人感到害怕了哟~不过说真的,小耀你和亚瑟如果真的在一起,就代表王家和柯克兰家会结盟,那对他们来说,真的是极大的威胁呢~korukorukorukoru~”伊万笑眯眯的转动着手中的水管,“还好露西亚家和小耀家是姻亲呢,不然露西亚也想要拆散你们哟~虽然现在露西亚也看那个死眉毛很不爽就是了。”
         “但既然是秘药,本田怎么能拿得到?”王耀皱起了眉头。
         “咦?露西亚没有说过吗?本田加入了“轴心”哟,“轴心”如果想拿到秘药也应该还是有办法的吧!毕竟亚瑟他几个哥哥也似乎并不安分呢~^L^”伊万似乎每提到一次本田和亚瑟,他背后的黑气就越发浓重。
         “笃笃笃”,王春燕敲开了房间门。
         “小耀,吃饭了。”王春燕端着托盘从门外进来。
         “姐。”王耀冲着王春燕的方向露出一个微笑。
         “今天是小米粥,”王春燕替王耀把桌子在床上安放好,将王耀扶起来,“你吃完就放在那儿,我一会儿来收拾。”
         “嗯,好,谢谢姐。”王耀点点头,转向伊万三人的方向,“我要吃饭了,你们不出去吗?”相当理直气壮地下了逐客令,竟让人无从反驳。
         “诶?小耀你什么时候有了吃饭不能让别人看的习惯啊?其实就算你喂到自己鼻子里去,Hero也不会笑话你的!”阿尔弗雷德相当不情愿从王耀床边离开。
         “你看着我怎么吃!快走快走!给朕麻溜儿地滚!待朕用膳完毕再召爱卿议事。”王耀冲阿尔弗雷德挥挥手。
         王春燕拉了拉伊万的袖子,用眼神示意他把几人带出去。
         伊万会意地一手扯一个将两人半拖半拽地拉出了房间,“那露西亚就先出去等小耀哦~”
         “喂!死毛子你拖Hero干什么!要出去你自己出去,Hero要和小耀待在一起你#%¥+&*£%……”
         听着脚步声渐渐走远,王耀似松了口气,苦笑着按了按额角,摸索着端起了饭碗,深吸了一口气。
         “燕子,怎么回事?”伊万知道王春燕不会无缘无故地放着王耀一个人,更何况让失明的王耀自己吃饭了。
         “你们跟我来吧。”王春燕似乎有些微红了眼眶。
         “之前怕小耀半夜出事,我就在他屋里装了个监控,你们来看吧。”王春燕打开自己的电脑,调出王耀房间的监控。
         王耀正端着饭碗往嘴里塞菜,他一边不停地干呕着,一边强迫自己吞下口中的饭菜,光是看都知道他吃得有多痛苦。
         几人沉默地盯着屏幕,说不出话来。
         “就是你们看到的这样,小耀得了厌食症。小耀怕我担心一直瞒着我,所以我才留他自己一个人吃饭,至少我不在的话他不用明明吃不下,却还要装作吃得很开心的样子为了不让我发现异样,不用为了掩饰而那么辛苦。他希望我不知道,那我就什么都不知道,至少这样他不用因为担心我的情绪还要来费心思安慰我。我希望你们也能够保守这个秘密,至少别让小耀知道。”
         “我明白了,我们会的。”

tbc.

评论(5)
热度(20)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