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好茶组】参商

*翻到很久以前是歌单听了一下,就开了脑洞(*/ω\*)
*我一整个晚自习都耗在这儿了,明天考理综,我吃枣药丸【生无可恋脸.jpg】
*扑克牌设,好茶only,不带二肥玩系列
*OOC非常严重!!!BE向,避雷慎入

*请配合bgm食用w

目录汇总走这里
以上
–––––––––––––––––––

“谁念这天地玄黄,
算不到动如参商,
与天共争岁月久长 鬓如霜”

         “亚瑟殿下,骑士长王耀向您效忠。”
尚且都还稚嫩的时候,那个已初显少年英姿的Jake向新任的Queen宣誓效忠。
         抬头的瞬间,琥珀对上苍绿,一眼万年。
         命运的齿轮就此开始转动,纠葛于彼此的生命中。

“痴痴念宇宙洪荒,
盼几个寒来暑往,
我愿年岁将过往秋收 冬藏”

         “我还是喝不惯你的茶,耀。”
         “我才不能理解为什么你喝茶要加奶和糖呢!”
         少年初长成之时,四目相对,未加以掩饰的笑意,在茶香四溢的午后,发酵成酸甜的情愫。

“相思已露结为霜,
遥想君已着寒裳,
东都千骑赴沙场,
诛宵小 或 率宾归王”

         “耀,你要小心。”
         “放心啦。”
        帮王耀披上铠甲,送他远征。
        日益增长的情愫,日渐明了。
         “耀,我等着你回来……”
        亚瑟站在城墙上目送王耀远去。
        这是王耀的第一次出征。

“新人旧酒,
何忍红烛光冷透,
可盼我归来 魂兮徘徊 贺携手”

        “耀,我我我并不是要说喜欢你什么的,我只是……”
        “我喜欢你。”
        亚瑟惊异的抬眼,望进落了星河的含笑眼眸。
        第一次出征归来的晚上,Queen向Jake挑明了心意。
        早年因果,落地生花。

“君归未归,
不忍看辰宿列张,
谁念过 千字文章 秋收冬已藏”

        “安好,勿念。”
        “局势尚佳,不日可归。”
        “西方有变,归期暂缓。”
        “成败已定,可归矣。”
         风起云涌,天下已乱。
         Jake为矛,护国之疆土。
         Queen为盾,佑王之平安。
        家国之重,注定聚少离多。
        王耀在战场刀光剑影的洗礼中,聚锋芒于眉梢眼角。
        亚瑟辗转各方真情假意中,波涛汹涌间已能全身而退。
        被时光所改变的两人,唯相视一笑间,眉眼依稀还似当年。

“前尘已忘 问山问水未还乡,
秋已过 冬来小雪 落在谁发上”

        “最后一战,回来我们就可以安静的喝一个下午茶了。”常年征战的肃杀在王耀轻笑的刹那冰消雪弥。
        “带上这把剑。”
        “加了盾?”
        “嗯……你可别误会!才不是特意为你加盾什么的,只是想试验一下新魔法。”
        “我会好好随身携带的。”
        “耀,你得活着回来。”
        “好。”
         这是Jack的最后一次出征,同Queen的盾一同。

“黄泉路上 是否独行路漫长,
恨只恨 我来不及 陪你走这趟”

         闪烁的光盾终究是破碎了,与剑柄上的宝石一同化作点点星光。
         同时王耀的剑也插入了敌人的胸口。
         有温热从口中冒出,吞咽不及。
         模糊的视线终归于黑暗。
         “抱歉,亚瑟,我恐怕,要失约了……”

“新人旧酒,何忍红烛光冷透,
可盼我归来 魂兮徘徊 贺携手,
君归未归,不忍看辰宿列张,
谁念过 千字文章 秋收冬已藏”

        “王后殿下,骑士长大人……”
        “他怎么了?”
        “骑士长大人与敌人同归于尽了!”
        “什么!我不相信!他在哪?!带我去!”
        “抱歉王后殿下,但是,我们没有找到骑士长大人的尸体,除了这把剑。”
        剑柄上原本镶了宝石的地方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骗人!耀不会死的!明明战争已经结束了,明明答应我回来喝下午茶的,我茶叶都备好了……”
        大陆局势尘埃落定,唯有黑桃Queen单单少了与他一同喝下午茶的Jack。
        “耀……果然我还是觉得你的茶好难喝……”
        “他们说你死了……连尸体都找不到,我才不信呢,你那么厉害,肯定还活着。”
        “耀,快点回来吧……我很想你……”
        Queen的红茶从此换成了Jack的绿茶,苦涩,从口中到心头。

“前尘渐忘 忘山忘水忘故乡,
鬓已霜 却不能忘”

        “我……是谁?”

“秋收冬藏 藏过往,
错过 恨只恨此生长” 
  
        王耀盯着宫殿,只觉得十分熟悉,似乎曾日日从那里走过。
        “大哥哥!你在发什么呆呢!快走啦!”
        “好!来了!”
         王耀不见转身的瞬间,宫门开启,Queen从里面走出。
         纠缠的线终究又分离,从此天涯相隔,各安天命。

FIN.

评论(5)
热度(27)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