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2016年末总结

看太太们都在发这个……于是凑个热闹www
这是2016的最后半个小时啦~

不知不觉掉进好茶坑已经快一年零一个季度的样子啦w我想说,好茶是天赐的宝贝!我爱他们!

今年发生了好多我人生中的大事,嗯比如说高考,比如说填志愿什么的,现在想想感觉是好久远以前的事啦w真不敢相信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在家里小心翼翼的使用着高三学期来之不易的半天假期刷lof吃粮,回想起来那段每天满满的课,每时每刻都过得紧凑极了的日子还真是有点怀念呢w当然特别是每次老师讲作业的时候各种开脑洞的感觉w,简直太棒啦w

今年是完全不高产的一年w从高考百日倒计时开始淡圈之后,下半年基本就一直处与边缘状态呢……【趴】放假等分填志愿之后就感觉完全处于浪到忘乎所以乐不思蜀的状态了……

嗯……然后大学开学军训与世隔离……军训完就各种忙社团忙适应大学生活,感觉都要和二次元脱轨了【捂脸】我必须要感谢五君太太和沐玛太太的粮把我拉回来,简直看完我激动得有种恨不得马上开电脑码字的冲动(..›ᴗ‹..)

今年也没有任何一篇坑被我填完了……而且还积累了一堆的脑洞,让我蠢蠢欲动欲罢不能欲写还休……【好像也没毛病】
#所以靠脑洞存活就好了嘛为什么要写出来#
#有没有太太愿意写了投喂我啊QWQ好想看#
#懒癌晚期坑不填完不出坑星人大概是要一辈子蹲在好茶坑底当肥料了#

偷懒了快半年,还有小天使一如既往的喜欢我简直怀有罪恶感,我明年一定会好好填坑的……手生复键期请不要嫌弃我……【捂脸】

明年还准备去点一点绘画技能,想看什么却只能心里想想画不出来简直太痛苦啦w

以及,今天宝宝我成年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考驾照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新手司机即将上路前方高能预警(*´∀`*)

总之,明年要加油哒!新的一年也请多指教!

还有……悄咪咪求一个今年对lo主的印象啦w【手动比心】

评论(2)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