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日常】朝耀的考完理综之后

         *我是半夜睡不着爬起来码字的逗比。

         *只是单纯的想吐槽一下考完理综后的我生无可恋的心情。

         *学院日常,OOC有,伊万化学老师(真的,他的原型不是我们的化学老师!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别问我为什么是伊万,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家少主是世界第一的总攻大人!

         目录汇总走这里

--------------------------------------------

         昨天刚刚考完理综,亚瑟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坐在座位上,果然刚上课不久化学老师伊万就点了亚瑟的名。

      “亚瑟,你来说说这道题怎么做的。”

      “……老师,我是错的。”

      “错的?错的也说,你总改了嘛。”

      “我不会做。”

      “不会?那昨晚上卷子发下来你在干嘛,不会不知道问啊,你们班那么多学神,随便找一个问一下不行啊,就那么懒!”

      “上晚自习不是不能讲话吗……”

      “那你非要上课问,下课你怎么不去问!”

      “下课要上厕所,来不及。”

      “哎呀,行了行了,坐下。那我找别的同学来说,来王耀,你来说说,这道题怎么做。”

         伊万扫了一眼一旁偷笑的王耀,王耀瞬间收敛了笑容,镇定的站了起来,眇了一眼桌上摊开的书,从容不迫的开口,“这道题应该先判断溶液中的的电荷守恒和物料守恒,根据题目所说溶液呈中性知道H+和OH-离子的浓度相同,再根据弱酸的水解,就可以判断各离子浓度的大小关系了。答案应该选B。”

      “完全正确,请坐下。你们起来就是要像王耀一样,条理要清楚,好了,看到下一题……”

         王耀坐下后毫不留情的吐槽亚瑟:“作为大天朝的高中生,竟然对会被抽起来没有丝毫准备,你果然还是太嫩了!”说着王耀掀开刚刚书页遮住的地方,赫然是参考答案。

      “答案难道不是都收了吗?!!为什么你会有!!!”亚瑟震惊了。

      “只要你想,总能找的答案的,这,就是我们班的光荣传统啊!你果然还没有学到我大天朝高中生的精髓之所在啊!”王耀恨铁不成钢的摇摇头。

         亚瑟憋红了脸,“Fuck!”

         

FIN.

评论(1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