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朝耀】千秋不落 Chapter2

         *第二章送上,另,第一章有一个小BUG已修

         * 这章有埋关于少主的伏笔www,可以猜猜少主到底怎么了,大概下章会有答案…
         *我家少主是世界第一的总攻大人!

         目录汇总走这里
--------------------------------------------

         傍晚,有人敲响了亚瑟的门。亚瑟打开门,正是王耀和那个少女,两人依旧手挽着手。
      “你好,打扰了。因为听说有新邻居搬来了,所以过来认识一下。我是王耀,初次见面,请多关照。”王耀带着温和的笑,清澈是眸子看不出任何异样,似乎真的完全不认识亚瑟。
         亚瑟盯着王耀,早上匆匆一瞥他未能来得及细看。眼前的王耀和记忆中的那个少年似乎有了微妙的不同。
         是因为他的眸中不再有他的原因吧。亚瑟在心中叹了口气。
      “我是春燕,大家一般叫我燕子,以后大家就都是邻居了,请多多关照哦!”王春燕将手中包装好的盒子递给亚瑟,“算是欢迎你加入这里的礼物吧,是自家制的茶叶,希望你喜欢。”含笑的眸子,完全看不出早晨的冷淡与疏离。
         亚瑟接过盒子,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最终也只压低声音说了一句“Thanks.”
         很快,两人便向亚瑟告别了,离开时,王春燕突然回过头来,从她一开一合的嘴形中隐约可以辨认出她在说,亚瑟.柯克兰,恭候多时。
         亚瑟关了门,倚在门上,盯着手中的盒子愣愣地出神。果然是他的恋人吧,他已经不属于你了,亚瑟。
         记得很久以前,王耀准备的下午茶也是自家制的,有种特别的味道,是他再未在别的地方喝到过的。
         行李刚被运来不久,亚瑟还未来得及整理,翻箱倒柜才将茶具找了出来。
         红亮的茶汤在雪白的骨瓷茶杯中泛着金圈,尤为诱人。
         亚瑟轻抿了一口,特有的果香在舌尖蔓延开来。
         真好,还是原来的味道。
         只是陪你品茶的人,已经不再是我了。
         忽然间,甘甜尽去,只余下苦涩,苦到了心里。
         另一边,回到家的王耀隐约觉得似乎有什么被他遗漏了,“姐,我们是不是忘了点儿什么事儿啊?”
     “有吗?你想多了吧,能忘了什么事啊!”
         但是,我们是不是忘记问新邻居的名字了啊…算了,下次再问吧。王耀默默的决定将这个问题暂时放到一边。
      “今天也不要姐姐陪你去吗?”王燕看着抱了滚滚准备出门的王耀,还是有点不放心。
      “安心啦!姐!我出去了。”只见半长的马尾已经消失在了门后。
         在亚瑟颓废地坐在那里发呆时,再度有人敲响了他的门,还未等亚瑟开门,那人居然已经自己掏了钥匙开门进来了。
      “Fuck!”红酒混蛋!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亚瑟目瞪口呆地看着弗朗西斯泰然自若地如同开自家门一样开了他的家门,半天才反应过来。
      “你的房子都是哥哥帮你选的,我会有钥匙不是很正常的吗?”弗朗西斯心安理得地将钥匙塞进了裤兜,自顾自地拎起茶壶倒了一杯茶。
      “你回来也不说到我那儿来看一下,于是哥哥就只好自己过来了,亏得哥哥这些年帮了你那么多忙。”弗朗西斯咂了一口茶水。“嗯?王耀家的茶?他来过了?”弗朗西斯冲亚瑟挤挤眼,“这么快就又好上了?虽说哥哥我特地帮你挑了离王耀家最近的一户来增加你们的偶遇几率,但你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没有,”亚瑟沉默了一阵,“那是他和另外一个女孩子送来的见面礼。他大概是已经忘了我了吧…”
      “亚瑟,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就是个混蛋!”弗朗西斯闻言冷漠地放下杯子,“你这是七年都没关注过王耀的动态了吧!”
      “我…不是不想,只是…”
      “够了!亚瑟!你知不知道!这七年王耀是怎么过来的!那天因为你,他差点送了命!”弗朗西斯一吧抓住亚瑟的领口把他扯起来,“你怎么那么狠心!如果不是为了王耀,哥哥我恨不得一枪崩了你!我真TM后悔当年帮了你!”
      “你说什么?!”亚瑟不可置信地看着暴怒中的弗朗西斯,丝毫顾不得自己被抓的领口。
      “哼!”弗朗西斯深吸一口气,将亚瑟甩回椅子上,“你走到那天,本田菊来找过王耀…”

tbc.
--------------------------------------------
         *写到最后我的逻辑都要混乱了…大家将就着看吧…关于王耀给亚瑟带的茶叶,是正山小种,我唯一比较了解的红茶,个人觉得味道还不错www
         *然后明天…大概是明天吧…会有第三章或者一篇番外,如果我能够起的了 床的话,一起也不是没可能,但总觉得我大概是起不来的…orz
         *欢迎大家捉虫www

评论(9)
热度(24)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