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朝耀】千秋不落 Chapter3

      *我家少主是世界第一的总攻大人!

      目录汇总走这里

------------------------------

七年前

       王耀今天的心情格外好,今天是中秋节,虽然只有他和亚瑟两个人过,但也是相当值得庆贺一番的日子。

       忙碌了一整个下午,终于搞定了今晚的团圆饭。王耀满意的将菜摆上桌,等待着亚瑟的归来。

     “笃笃笃。”有人敲响了门。

     “是小菊啊,快进来。”王耀开门见是本田菊十分高兴。

     “打扰了。”

     “小菊要尝尝今天的月饼吗?我刚做好的。”说着王耀朝厨房走去,却未发现本田菊在他身后一脸冷漠的抽出了长刀。

       剧痛从背后传来,血光弥漫了整个视线,“为什么...”王耀的视线中只剩下本田菊模糊的脸和那把滴着自己鲜血的长刀。

     “因为我已经不想再做你的弟弟了,”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刻,王耀听见本田菊冷淡的声音。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耀被背后的疼痛从混沌中唤醒。挣扎着摸回房间简单处理了一下还在渗血的伤口,王耀才发现腰侧的印信不见了,因失血过多而有些混乱的思绪清晰起来。

       为了这个所以背叛了我么?王耀轻笑了一声,却比哭还难看。

       已经过了午夜,却没有一个人回来,桌上的菜早已凉透。

       王耀静静地坐在那里,眸中尽是空洞。

     “咔哒。”听见开锁的声音,王耀缓缓地抬起失神的眸子望向门口,进来的人是亚瑟,手中还抓着不断挣扎的王嘉龙。

     “王耀?你还没睡?正好,我有些事要和你说。”绅士的语气冷淡而疏离,连称呼也从“耀”换成了“王耀”。

     “我们分手吧,我果然还是比较喜欢女人。”亚瑟未等王耀应声便开口,“对了,王嘉龙我就先带走替你管教管教,我会好好教教他什么是一个绅士应有的教养。”

     “哥哥!哥哥!救救我!”少年挣扎得愈发剧烈。

     “放开我弟弟!亚瑟你这个混蛋!”王耀从迷茫中回过神来,眸中半是不可置信,半是惊怒,他不知为何早上还与他温柔吻别的恋人,晚上便令他觉得如此陌生。他想将嘉龙拉过来,却被亚瑟的随手一推撞到了桌角上。

       王耀想站起来,才发现刚才那一撞让刚止血的伤口再度裂开了,血如泉涌浸透了他背后的衣衫,疼痛让他无力地瘫靠在墙上。

     “总之,我已经告诉你了,今后我们就再没有任何瓜葛。”亚瑟冷漠地转身,没有丝毫的犹豫,他未曾看见昔日恋人苍白如金纸的脸色和地上大滴溅落的血花。

     “哥哥!”嘉龙撕心裂肺地呼喊着,却无力阻止亚瑟渐行渐远的脚步。

       王耀挣扎着站起来,却再次跌倒在地上,向着嘉龙消失的方向伸出的手无力的摔落。

       天空突然下起了雨,似乎是谁的心在哭泣。

       ---------------------

       好吵...有好多人在他耳边说话。王耀的眉紧紧地皱在一起。

     “水...” 好想喝水...好口渴...

     “水!快!他要喝水!”好熟悉的声音,伊万?他不是出任务了吗...黑暗中,王耀迷迷糊糊的想。

     “来,水。”来人将水递到他的嘴边,王耀一口气喝完了一杯。

     “小耀!”阿尔弗雷德在一旁高兴的叫了一声,“你终于醒了!Hero就说你一定会没事的!”有人冲过来抱住了他,“小耀!你可醒了!你是想吓死姐姐啊!”

     “姐?”王耀脑子还有些晕,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是在家吗?”王耀皱了皱眉,“怎么不开灯?”

     “开灯做什么,现在才下午三点...“王春燕看到王耀没有焦距的眸子,惊恐地瞪大了双眼。

     “姐?你怎么了?怎么突然不说话了?阿尔,麻烦能帮我把窗帘拉开一下吗?”

     “小耀...小耀你别吓姐姐,露西亚,快!快去把安迪尔医生请来!”

       王耀那样聪慧,怎么会还反应不过来出了什么事。他轻轻推开王春燕,右手切住自己的脉。

       良久,王耀的右手无力地垂下。

     “我看不见了,对不对?”王耀的表情平静得有些吓人。

     “小耀你别多想,说不定只是暂时的哈哈哈,毕竟你受了那么重的伤...”阿尔弗雷德努力地想要氛围轻松一点,但似乎没有什么用。

       王耀沉默着,房间里的气氛越发凝重。

    “快,小耀,让安迪尔医生给你检查一下吧。”伊万从外面带着安迪尔医生进来。

       安迪尔在为王耀检查了一番后,叹了口气说:“他能醒过来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这眼睛只怕是发烧那几天烧坏了。”安迪尔摇了摇头,兀自出去了。

     “小耀...”

     “姐,你们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王耀垂着头,看不起他的表情。

       见王春燕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伊万拍了拍他的肩,“那露西亚就先把他们带出去了,小耀好好休息吧。”

       听见房门锁上的声音,王耀缩起了身子,“输的真难看呢...”王耀喃喃自语,这是他从不会展现给人的脆弱,在同一天,弟弟和恋人的背叛,让他身心俱伤。

       软弱不是他的性格,他允许自己脆弱,但当门再度打开之时,他仍旧是那个不会被打败的王耀。

tbc.

--------------------------

       *好吧,我今天果然起晚了www,所以番外等下周吧…

       *为何我觉得我今天码了这么久的字才一章...orz

       *这章以及后面一章都是过渡...其实我有点想写他们在学院的故事呢....

       *关于姐姐,我还是要在这里说明一下,姐姐和伊万是家族联姻,而且亚瑟没有见过姐姐,虽然说是家族联姻但还是有两情相悦的原因在里面啦,所以姐姐和伊万感情应该不错的这样....所以说是伪露燕啦,捂脸。

       *祝大家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