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日常】关于不写名字的二三事

         *考完理综的我就是一个大写的心塞,对完答案的我就是大写加粗加特效的心塞……
         *二诊完了就放了一天不到我也是不开心的
         *仍然摸鱼,最近脑洞大开开了好多新坑然而懒癌犯了不想码字
         *依旧是日常系列,为何我对化学老师爱得深沉……

         目录汇总走这里
---------------------------------------

         作为一个大天朝的高三汪,一定要学会的技能之一就是交作业不写名字,然而遗憾的是显然我们的大英帝国绅士亚瑟同学并没有点亮这项防止被老师点名批评的技能。
         “亚瑟!拿着你的卷子站到后面去!看看你做的什么作业!10道选择就错了6道!走出去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零班的学生!”化学老师一进教室就止不住地怒火中烧。
         “……”亚瑟沉默地拿着卷子憋屈地在教室最后站了一节课,顺带忍受了一节课化学老师的不定时嘴炮攻击。
         终于熬到下课的亚瑟郁闷地回到座位上一把扯过王耀的卷子准备补上节课的笔记。
         “Baka!你明明错的和我一样多!为什么他就只点了我的名!这不公平!”亚瑟抓着王耀的卷子一脸不平。
         “怪我咯?谁让你要写名字的!反正发作业的时候大家都是心照不宣地自己把自己的卷子挑出来就是,写名字的都是学神不怕被点名的好吗?就你还一丝不苟地写名字。”王耀懒洋洋地坐在座位,把自己的卷子扯了回来顺带回了亚瑟一个白眼。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亚瑟默默地get到了一个新技能。
         然而……
         “讲台上这张卷子谁的自己拿下去!每次都不写名字看来下次我要直接给你们扔到垃圾桶里,让你们自己去垃圾桶里翻!”
         亚瑟翻了翻了自己抽屉,没有翻到卷子,认命地上讲台去拿。
         “亚瑟,原来是你的!我说谁作业做得这么差还不写名字,去!后面站着去!”
         下面王耀已经默默伸手捂住了脸。
         救命!我的同桌怎么辣么蠢!
         “说好的不写名字就不会被点名呢……”亚瑟幽怨地盯着王耀。
         “自己没拿到卷子自己不知道吗?非要等到老师来了才去拿不是自找的吗?”王耀已经深深地被亚瑟震惊了!
         亚瑟!人蠢咱能别秀智商了么!

评论
热度(46)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