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日常】关于抢水的二三事

        *继续日常系列,又名『由抢水引发是撕逼大战』英语课三十分钟速撸,以及我真的没有摸鱼【真的么……
        *虽然这周末不放假然而我还是更新了我都被自己感动了www大概是一月最后一发
        *角色OOC有,避雷慎入
        *脑洞来源于每节下课都抢不到开水6的我的怨念๑•́₃•̀2伐开心
        *我家少主是世界第一的总攻大人!

         目录汇总走这里
––––––––––––––––––––––––
        下课铃响的瞬间,是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至关重要的时刻。
        这是每个课间都会发生的战争。谁能够抢得先机排除万难率先来到饮水机前,谁就能争得这场战争的胜利——一杯开水。
        在干燥的冬天,及时补充水分确实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然而,即使有两台饮水机也无法满足全班六十多号人的需求,供求比的严重失衡让每节课间的开水争夺战显得尤为激烈。
        每当快下课之时,你会发现不少人已经水杯在握,蓄势待发,而基于任课老师们不拖堂的优良传统,在下课铃响的瞬间,使有人身形矫健一跃而起一马当先地冲向饮水机了。
        然而这周,大家发现每次的全开水已经被接完了——毕竟全开的水一次只够接一杯,而每次都能第一个接到水的人,只有王耀。
        以王耀的武力值,即使是坐在最后一排也是能抢到热水的存在,更何况这周他坐到了第一排。
        抢不到水的同学们在心里默默地诅咒着调座位的班主任伊万·偏心·布拉金斯基。而其中尤以被调到了最后一排的亚瑟同学为最,他的怨念几乎已经变为实质化的黑气了。
        原本和王耀做着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国际好前后桌。上课时没事拉拉小手,传传纸条,下课后在有益身心的抢水活动中秀一下他超强的男友力——虽然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在抢水活动上他一直被王耀完爆——毕竟作为一个矜持优雅的绅士,他怎么可能作出争抢这种粗俗无礼的事,以致于王耀时常不得不为了接到两杯热水而更加努力——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和王耀被调开了!
        被!调!开!了!
        一个在第一排最左靠饮水机最近的位置,一个在最后一排最右离饮水机最远的位置——从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最远的位置——中间隔了一个大组两条过道整整八排座位!简直堪比楚河汉界了好么!
        亚瑟在心中无声地咆哮,整个人都蔫了吧唧地趴在桌子上,望着被抢水的人群遮得连影儿都看不到的王耀。
        突然,一杯水被“啪”地放到他面前,他听到有人在他头顶说:“自己坐连水都抢不到了么,笨蛋眉眉!”
        他抬头正对上王耀琥珀色的眸子。
        “Baka!才不是抢不到!作为绅士当然要礼让同学!”亚瑟一脸傲娇的转向一边,耳尖却悄悄的红了。他捧着水杯,温热沿着手掌一直沁到心底。
        “难道不是你腿短跑不快吗?”王耀一脸怀疑地打量他。
        “你才腿短!你全家都腿短!”亚瑟瞬间炸毛。
        “连水都抢不到还需要我哥帮你接水的人没资格说这句话!”王嘉龙面无表情地路过顺便抛下一句嘲讽。
        “Baka!因为我坐在最后一排!”
        之后的几天里,王耀便时常能看见亚瑟被挤得衣衫凌乱,面色潮红,气喘吁吁地捧着水杯挣扎在抢水的人流中。
        王耀一脸复杂地将水放到亚瑟的桌子上,“眉眉,咱腿短求不秀!以后你的水我帮你接了行么!”
        “才……才不需要!”亚瑟涨红了脸。
        啧!口嫌体正直的死傲娇!
        又是周一,亚瑟一脸呆滞的看着王耀无比自然地坐在了自己旁边原来是阿尔弗的位置上。
        “你不是坐前面的么?”亚瑟愣愣地看着王耀将课本整理进抽屉里。
        “当然是怕某个笨蛋一个人坐空虚寂寞冷咯!”王耀笑眯眯的盯着亚瑟。
        “那抢不到水怎么办?”亚瑟干巴巴地问完之后简直想抽死自己。
        “以后都不需要抢水啦,我带了这个。”王耀从身后拎出一个巨大的保温水壶。
        最后一排真是个好位置,适合开小差,适合秀恩爱。

––––––––––––––––––––––––
小剧场
        “露西亚老师,我想换座位。”王耀找到伊万。
        “哦?小耀想要坐哪里呢?”伊万笑眯眯的。
        “我已经和阿尔弗协调好了,我和他换。”
        “最后一排的位子不怎么好哟~可能会看不到黑板呢~”伊万的笑僵在脸上,背后有丝丝黑气冒出。
        “没关系,我的视力1.2!作为班长,我应该把第一排的位置让给更有需要的同学!而且坐那里我还可以顺便给亚瑟同学补补他的数学。”王耀一脸义正严辞。
        “对啊伊万老师,坐最后一排我看不见啦!”阿尔弗雷德强顶着西伯利亚的强力冷空气出来帮腔。
        “没错!没错!我们也可以更方便请教班长大人问题!”门外围观的几人七嘴八舌地说着。
         伊万的脸黑了。
        “小耀你开心就好。”伊万咬牙切齿地同意了。
        “今天多谢帮忙,”王耀笑得春光灿烂,“一会儿请你们喝奶茶。”
        “不用谢耀耀!”只要别再和我们抢水就好。阿尔弗雷德在心中默默补充到。
        从此之后,亚瑟时常收到来自伊万凌厉的眼神扫射。
        But who care?
       亚瑟在桌子下面悄悄拉住了王耀的手。

FIN.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