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这是关于鸣玉的食用说明

         大家好,这里鸣玉(๑•̀ω•́๑)
         只在APH圈混,偶尔逛逛楚路,本命好茶,是个耀厨,少主相关CP都吃,然而雷极东(如果是耀菊勉强可以吃一下),其余全员博爱但不吃米英,不吃岛国,不吃酒乱,不吃菊湾(好吧其实基本上右朝我都雷)
         略微CP洁癖(๑•́ ₃ •̀๑)
         目前是个高三汪[doge脸]
         勉强算个写手,基本保持周更,每天都在开脑洞,然而坑多得已经填不过来了
         对码字怀有深深地怨念,喜欢写手稿,导致后期码字码到想吐
         强迫症中度患者加懒癌晚期,时常在码字与偷懒间纠结不已
         看的评论会非常开心,都尽量有回复,如果不见回复,那大概是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如你所见是个语早死加冷场帝,常常想勾搭太太然而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个社交废材,二次元目前还没勾搭到基友(๑`^´๑)如果有人勾搭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有时会不知所措词穷,所以真的不是高冷,不会说话请多包涵|ω•`)
         文力尚不算高,努力充电中,正向着文画双修方向发展,然而文画均废(-ι_- )
         目前一般是日常撒糖,长篇开虐,喜欢开放式结局www
         对于喜欢的文章一般都会点推荐,我认为每一篇文和画都是太太们的心血,而我能做的只有点个小蓝手,所以有时候会刷屏有些烦人,关注请慎重(●´ω`●)
         最后,
         我家少主是世界第一的总攻大人!
         我家少主是世界第一的总攻大人!
         我家少主是世界第一的总攻大人!
         (重要的话说三遍)
以上

评论(11)
热度(11)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