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好茶组】永夜 Chapter1

*两章够2000了www,短小的第一章不是我的锅,存稿都发完了so sad(ノДT)
*我都分不清攻受惹……私心是偏左耀的,然而我吃朝耀吃得比较开心……
*OOC严重,后期会有大量私设,避雷慎入
*我家少主是世界第一的总攻大人!

目录汇总走这里
––––––––––––––––––––

Chapter 1

——我已溺于永夜,救赎于我毫无疑义。

        城郊往常入夜后的死寂被火光和喧闹所取代,今夜,魔鬼带着仇恨所化的利刃从绝望的深渊归来。
        在他们还未察觉之时,死神的镰刀已经轻轻吻过多数人的脖颈,逃亡生的大门在不知觉的时候已经被铁锁牢牢锁死。
        似乎觉得黑暗中的刺杀已经不能平复他们复仇的沸血,他们张扬地将沉睡的庄园唤醒,邀他们赴一场通往黄泉的盛宴。
        尖叫与哭喊全都无济于事,荒芜的城郊无人能听到这晚杀戮的喧嚣,投降与反抗全部无效,曾经的罪孽要用今日的鲜血洗刷。
        “砰!”王耀保持着一如既往温和的笑意,仿佛刚才开枪的人并非是他,红色喷涌而出,有几滴飞溅到了他的脸上,他毫不在意地歪歪头,一步一步向着尽头那个跌坐在地上的男人走去。
        “哒。哒。哒。”清脆的脚步声回响在寂静的走廊中,在那人听来就如同催命的咒符。
鲜血在他瓷白的脸上被衬得红艳无比,他无害地笑着,愈发显得诡谲可怖。
“索西斯·乔治·威尔斯,好久不见,别来无恙。”清朗的声线带着笑意,仿佛是在与久别重逢的故友问好。
        “王……王耀!你不是死了吗?别……别过来!停下!”男人歇斯底里,惊恐万状。抱着头恨不得将自己缩进地板缝里藏起来。
        “诶?别这么生疏嘛,当年你们对我的照顾我都一一好好的记着呢。”王耀轻笑一声“当初你用我们做实验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王耀上下打量着他,薄唇吐出冷漠的话语,“孬种。”
        “别过来……别过来!当年都是你的上司和V博士让我们干的!你要找去找他们吧!放过我!我还不想死!放过我!”随着王耀一步步逼近男人惊恐地沿着墙根爬向一边。
        “我记得我有说过的吧,‘今日之痛,他日必定要你们百倍偿还!’放心,你们,一个都跑不掉。”还是那般温和的语气,却无端让人脊背生寒。
        “不!别过来!我杀了你!”那个男人不知何时摸到了一把枪,正死死地抓着,仿佛握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他将枪口对准王耀,却无论如何扣不下扳机。
        “砰!”子弹正打在男人的手腕上,枪被他掉到了地上。
        “啊——我的手!我的手!”
        “呵!连保险都不打开就想杀我么?”王耀将枪踹开一脚踩在男人手上。
        男人战战兢兢地抬头正对上不知何时已经来到他面前的王耀的眸子,那双冷漠死寂的,琥珀色的眸子。
        他整个人都被笼在王耀的影子之下。
        王耀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带着令人窒息的压迫感,仿佛君王睥睨着蝼蚁。
        “你……你这个恶魔!你会下地狱的!”
        “那就请威尔斯先生先在地狱等着我好了。”王耀冲他微微一笑,带着曼珠沙华般致命的惑人妖异。
        抵着男人眉心的枪发出一声响,王耀皱了皱眉,掏出手帕嫌弃地擦了擦被男人的鲜血溅到的皮鞋,随手将手帕仍到了男人脸上。
        “小耀,你那边好了吗?”耳内的耳机传来伊万软糯的声音。
        “嗯。”
        “那就进行下一步吧~死胖子已经准备好接应了哦~”
        “喂!死毛子你说谁是死胖子!”阿尔弗明显嘴里含着东西的声音。
        “谁现在在吃东西谁就是死胖子咯~”
        “想打架吗蠢熊!”
        ……
        听着耳机里两人不分时刻的掐架声,王耀微微勾起了嘴角,露出一个轻松的笑意。
        与其余两人会合后,三人扬长而去,身后冲天的火光将一切罪恶都埋葬。
        王耀回头看着身后的火海。
        我作为王黯带着陈年的仇恨重新回到这里之时,复仇便开始了哟。你们,准备好为曾经的罪行付出代价了么?

——若你身处黑暗无法脱身,那我陪着你会不会不那么孤单。

tbc.

评论(2)
热度(13)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