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半缘修道半缘君㈡

*我发现我真的是相当喜欢玩眉眉的眉毛和炸厨房的梗【哭笑】【哭笑】【哭笑】
*我今天尽力了……果然我的手速做不到二更,抱歉论坛体还没肝完,没时间了,我下周补上【躺】

目录汇总走这里
–––––––––––––––
02.除却巫山不是云
         于是人们发现茶馆里不知何时多了一个金发碧眼的番邦小伙,长的浓眉大眼,还挺俊俏,一传十十传百,远近的人都跑来看稀奇。
         来的人难免点上一壶茶,一叠茶点,小茶馆的生意一下子好了不少。王耀在柜台后喜得眉开眼笑,早知道亚瑟还有这用处,他肯定早就把他放出来当活字招牌了。
         “哟~这小伙子长得真俊,瞧瞧,浓眉大眼的。”王耀捏着嗓子学着白天来的大妈大婶对亚瑟的夸赞。
         可不是浓眉大眼么?那眉毛他说二没人敢称一。
         亚瑟被捉弄地脸红脖子粗可愣是啥也说不出来。
         开玩笑!这个是他的衣食父母!把他惹急了把自己杀人抛尸也没人敢说什么好么!东方的这些神祗只会拍手看戏,顺便帮着处理尸体善后,完事儿后还关切地询问王耀累不累,而且他的任务还得靠王耀帮忙。
         好吧,其实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喜欢他呀。只要王耀高兴,眉毛粗就眉毛粗吧,他连眉眉这样的爱称都接受了。他才不会承认其实每次王耀叫眉眉的时候他都在心里暗自乐呵,虽然他真的一点儿也不觉得自己眉毛粗。
         “我去做饭了。”亚瑟脸红彤彤的,生怕王耀看出什么,随便找了个借口走开了。
         身后王耀笑得直不起腰,直在在摇椅上打滚。
         看着亚瑟的背影,王耀越发觉得赚到了,美滋滋地想,“还会做饭,不错嘛阿鲁。”
         亚瑟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站在厨房里了,心中有些激动。
         他已经好久没进过厨房了,那些混蛋每次一看他要进厨房就会以各种借口威逼利诱地把他赶出去。
         哼!他只是不小心炸过一次厨房而已!明明他的厨艺可是一流的!今天他就要展现出他高超的厨艺,给耀做一顿最好吃的饭!
         但是,结果可想而知,亚瑟又把厨房炸了。
         当王耀听到一声巨响前来查看时,就看到亚瑟从冒着滚滚黑烟的厨房中钻了出来,手上还端着一盘可疑的马赛克,一身灰扑扑地站在自己面前献宝似地把那盘马赛克放到自己面前,“耀,你尝尝,我最拿手的司康饼!可好吃了!”
         “尝你个鬼!”王耀一脸抑郁地看着被炸的厨房,盘算着要花多少小钱钱才能修好,然后他转过头对亚瑟笑的一脸春暖花开,“眉眉~”
         亚瑟无端感受到了一阵刺骨的寒意,深知王耀尿性的亚瑟这才想起来,“哈,哈,耀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的……”看着王耀愈发灿烂的笑容,亚瑟只觉得要完,“我我我……我会负责把厨房修好的!”
         “还有我的精神损失费,你刚刚把我从一个难得的美妙梦境中吵醒了阿鲁,算了,我也不坑你,肉偿吧!直到还清为止阿鲁。”王·奸商·耀毫不留情将已经被榨干油水的亚瑟最后的利用价值也一并收入囊中。
         等等……肉,肉偿?
         亚瑟的脸瞬间爆红,所以说工口大使你到底想到哪里去了,王耀说的肉偿就是单纯的作帮工不给钱而已啊!
         事后得知真相的亚瑟才不会承认其实他是有那么点遗憾的。
         不过现在的亚瑟要面临一个更加棘手的问题,修厨房。
         王耀本着一丝也不能浪费地原则顺手将亚瑟的马赛克一并端走了,看着桌子上的马赛克,王耀鬼使神差地拿了一个。
         亚瑟说很好吃来着,也许只是外表比较难看?
         对亚瑟的厨艺还未绝望的王耀很天真的拎了一块直接丢到嘴里。
         据说那天晚上王耀在茅房呆了一整晚,据说从此之后厨房挂上了“亚瑟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据说之后每次亚瑟说起自家的司康饼王耀都会用怜悯的眼神看着他。
         日子一天天过去,亚瑟的翅膀渐渐痊愈,而蟠桃会也临近了。
         晚上,两人如同往常一样窝在摇椅上数星星,亚瑟突然开口,“耀。”
         “嗯?”
         “马上就要蟠桃会了。”
         “嗯,放心吧眉爱妃,有朕罩着莫方,没人敢动你阿鲁。”
         “嗯,我不方。”亚瑟望着天上的星子笑。
         “耀,蟠桃会完了我就要走了。”
         “……”
         “我……”亚瑟偏过头看着王耀欲语还休,祖母绿的眸子里似乎落了银河,“算了,没什么。”亚瑟又转过头,又是平时嬉笑的样子“你要是来我们那儿来找我玩儿啊,我给你做司康饼吃!”
         “快算了吧阿鲁,你那死扛估计就你那味痴表弟能吃得下去,朕老了,胃可经不起你的折腾阿鲁。”仍旧是如同平时的拌嘴皮子,似乎今晚没有任何不同。
         夜深了,王耀却翻来覆去睡不着,虽然到了他这个境界睡眠只是一种调剂罢了,但习惯了睡觉的王耀却难得失眠。
         今天意识到亚瑟不久就要离开时,不知为何,王耀心里有些闷得慌。
         他想起这两个月,和亚瑟在一起的生活似乎不再是从前单调无味的样子了,时不时地撩他一下看他炸毛似乎成为了他乐此不疲的一件事。他早已借故把亚瑟换到了后面来记账和泡茶,因为看到时常有附近的女孩子来找他他就觉得心里不舒服。本来他还以为是看不惯亚瑟上班时间泡妹子,可真的是这样么?
         王耀很迷惘,这算什么?爱么?他不知道。或者只是他寂寞太久了,好不容易有个人陪伴,他舍不得放手了?王耀想不通。
         但他舍不得亚瑟走这一点是确信无疑的。
         这边王耀在沉思自己对亚瑟究竟是什么感情的时候,那边亚瑟也在想在王耀。
         亚瑟今天其实是想问王耀他要走他会不会舍不得,可是最终他还是没敢开口。他怕王耀说你要走就走把小钱钱还清就行,他怕被王耀听出自己的那丝藏不好的情绪。
         这两月对他来说就像是上帝的恩赐一般,不忍看他苦苦思恋求而不得。
         他和王耀混熟了,插科打诨日常拌嘴,就和他梦里的一样让他满心喜悦。但他不敢问王耀是否也喜欢自己,哪怕只有一点点,他怕一旦他问了,这一切就会像水月镜花,归于幻灭。
         今夜,两人注定无眠。

tbc.

评论
热度(10)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