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朝耀】愿这场白日梦永世不醒

*晚自习开脑洞的产物【哭笑】【哭笑】【哭笑】数学作业没写完
*逻辑是什么鬼我已经不知道了【躺】
*我要上天!
*OOC有,避雷慎入!

目录汇总走这里
––––––––––
        王耀喜欢亚瑟·柯克兰,一见钟情。
        从大一到大四,只要有亚瑟参加的活动,就一定能发现王耀的身影。
        从学生会助理到小组组员,从策划人员到节目的表演者,王耀努力地占据着亚瑟身边每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努力的想把自己,哪怕一点点,也要塞进亚瑟生命的轨迹中。
        是的,王耀从大一到大四,暗恋了亚瑟四年。
        大四的毕业晚会上,有人哭泣,有人欢笑,有人分别,有人拥抱。
        亚瑟捏着一杯香槟同共处了四年的师友寒暄告别。
        绿翡翠的袖扣服帖地将衣袖扣好,只露出白皙的手腕和骨节分明的执杯的手。定制的修身西服被一丝不苟地扣到最上一颗纽扣,衬得他身形修长。
        哪怕是这样的日子,他也仍是温和有礼的拿捏着尺度,优雅却疏离。
        王耀窝在角落的沙发里,视线穿过人群一瞬不瞬地固定在那个金发的绅士身上,手边的香槟当水一般被一杯接一杯灌进嘴里,没人在意,只当他伤离别时。
        他知道那个人其实酒量渣到不行,杯里的香槟其实是果汁,他知道那个人厨艺极差,到他手里的食材只会变成生化武器,他知道那个人最喜欢坐在图书馆靠窗第三个位置上一本书打发一下午时光,他知道那个人有强迫症,书不能折角,穿西服必须带袖扣,洗脸洗三遍,刷牙要刷够三分钟,他知道那个人其实一点儿也不绅士,脾气暴躁,他知道……
        可是他知道的再多又有什么用呢?他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香槟的度数终究是小了写,王耀现在只恨自己酒量为什么这么好,为什么醉不了。
        要是醉了就好了,一觉醒来,曲终人已散,他就可以告诉自己他们这是有相识的缘却无相知的分,他也许就可以说服自己是时候放下这无谓的暗恋了。
        可是他醉不了呵!他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人走出大厅,淡出他的视线,从此走出他的生命而他却无能为力,唯有抱着自己可笑又可悲的那点儿心思惶惶戚戚,把心揪地一阵一阵地疼。
        音乐停了,三三两两,人们渐渐散去。
        王耀看着亚瑟和弗朗西斯,阿尔一同朝大门走去。
        终于,还是要结束了么……
        从今往后,他便只有等待漫长的时光来抹掉这场无疾而终的暗恋所留下的痕迹。
        但是,他不甘心,他如何能甘心!他一直小心翼翼地藏着这份心思喜欢了他那么久,还没有告白,还没有向他表明这份心意,他怎么可能甘心!
        王耀摇摇晃晃地站起来追出门去。
        “亚瑟!”被凉风一吹,酒精漫上大脑,晕晕乎乎地,王耀脚步踉跄地跑过去叫住亚瑟。
        “王耀?你喝醉了?”亚瑟急忙伸手扶住摇摇欲坠的王耀,王耀顺势就抓住了他的袖子,摇摇头只盯着亚瑟的绿眼睛,“我有事要和你说!”
        “小亚蒂,哥哥和阿尔先去车上等你哦~”弗朗西斯知趣地将阿尔拖走。
        “亚瑟,我……”
        “怎么了?王耀?”亚瑟正对上王耀在路灯微弱的光下泛着些金芒的眼睛。
        “我喜欢你!亚瑟!”王耀脸上红彤彤的。
        “王耀,你醉了。”亚瑟偏过脑袋。
        “亚瑟,我喜欢你!亚瑟!我喜欢你呀!”王耀固执地重复着,攥着亚瑟的袖子不肯放手。
        “嗯,我,我也喜欢你。”亚瑟微红了耳尖,无奈又认命地回应到。
        王耀闻言似放心了一般,倒在亚瑟怀里沉沉地睡去。
        “王耀?王耀?什么呀,喝了多少这是。”亚瑟慌乱地接住王耀,闻到他身上浓重的酒味,叹了口气。
         就这么在一起了,对王耀来说简直是出乎意料之喜,但却始终觉得不够真实,像是偷来的美梦,下一秒就会破碎。
        但他想,哪怕是梦,这晌贪欢,再多一秒也是好的。

––––––––––
要看HE的可以到此为止了,后方高虐别怪我没提醒w(*/ω\*)

        王耀被公司外派出差半个月,紧赶慢赶愣是提前了几天回来,他没有告诉亚瑟,想偷偷给他一个惊喜。
到家是周六晚上,王耀掏出钥匙开门,似乎听到了弗朗西斯的声音。
        “我说小亚蒂,再过几天你家那个可就回来了,你这个要怎么办?”弗朗西斯幸灾乐祸地调笑。
        “那有什么关系?不让他知道就好了!我会尽快处理掉的。”亚瑟的声音有些气急败坏。
        王耀的动作不由自主地停住了。
        “诶我说,小亚蒂你这回认真的?”
        “哼。”
        “你倒是真够狠的,人家当初暗恋你整整四年,你就真的丁点儿都不知道?”
        “知道啊。”
        “那你为什么……”
        “如果不是他那天来告白,我才不会和他在一起呢!不过既然他都那么说了,我就将就一下呗。”亚瑟冷淡地声音传来。
        扶上门把手的手缓缓滑落,王耀失魂落魄地走进夜幕中。
         原来的一切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玩笑,笑过之后,就只剩下无聊和烂俗乏味的词句,到头来,都只不过是哗众取宠的小丑自导自演的一出闹剧。
        王耀你醒醒吧!
        他会和你在一起不是因为他爱你,只是将就。
        怪不得一遍又一遍表白的从来只有自己,因为他根本就不爱你。从不轻易许诺无法完成的诺言,所以他不说爱,所以他从不回应,所以他对于你只是怕揭穿了难堪的将就,还真是体贴到可笑的绅士做派。
        王耀的眼睛涩涩地疼,却流不出眼泪,疼痛从胸腔中蔓延到全身,他神情恍惚仿佛大梦初醒,然后被疾驰而过的车轮碾碎,溅起一摊血红的碎片。

没有了w╮(‵▽′)╭



















真的没有了。






























你不相信吗?!我说没有就是没有了!(๑`^´๑)









































好吧,你赢了,我是亲妈。(灬°ω°灬)

    
         亚瑟送弗朗西斯出门,看到静静躺在地上的行李箱和鞋柜上的钥匙,心中咯噔一下。
        “你家那个回来了?”弗朗西斯看到门外的行李有些不解。
        “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可能出了点儿状况……”
看到亚瑟表情地弗朗西斯也已经反应过来,变了脸色,“他不会是听到什么误会了吧?”
       “我觉得可能是……等等我接个电话,你好?……我是……什么?!在哪里?!……好我马上到!”亚瑟挂了电话抓起车钥匙就跑。
        “诶怎么了!”
        “耀出车祸了!没时间解释我赶去医院!”声音从远处传来。
        “什么?你等等哥哥和你一起去!”
        半长的发丝散落在枕头上,白色的床单,白色的枕套,白色的病号服,衬得王耀的脸色愈发苍白。
        亚瑟盯着他,一刻也不敢放松,生怕自己一眨眼,人就没了。
        王耀醒来时,便看见亚瑟胡子拉碴地坐在他的床边,抓着他的手,祖母绿的眸子里布满了血丝。
        “耀,你醒了,有哪里痛吗?我帮你叫医生。”看见他睁眼,亚瑟惊喜不已,手忙脚乱地叫医生来检查。
        一番折腾过后,医生表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之后便离去了,偌大的病房又只剩两个人了。
        送走了医生回来的亚瑟正好撞进王耀琥珀色的眸子里。
        “亚瑟……你……可以不用这样的,没必要。”王耀偏过头去。
        “耀,你听我说,你一定是误会什么了!”
        “是啊小耀,那天亚瑟找我来是商量和你求婚的事来着,你知道他这人口嫌体正直,有话从来不好好说,你是不是听到什么误会了啊?”弗朗西斯一听说王耀醒了就赶了过来,就怕亚瑟那个死傲娇把事情搞得更糟。
         “……你说不让我知道就好,会尽快处理掉,还有如果不是我告白你根本不会和我在一起,只是将就而已。”
         “……噗哈哈哈亚瑟这就是报应!我跟你说小耀,那天他其实把厨房炸了怕你回来怪他来着,后面那个,你要是看到他当时的表情估计就不会那么想了!他当时整个脸红得跟猴儿屁股一样还一个劲儿想要装作正经的样子简直笑死人!”
        “说够了没红酒混蛋!快滚快滚!”亚瑟推着弗朗西斯往外走。
        “亚蒂我跟你说你这是过河拆桥要遭报应的!”
         回应他的是“砰”的关门声。
         亚瑟回到床前,轻轻地抱住王耀,把头埋在他的脖子上,“抱歉,耀,是我做得不好才会让你这么没有安全感。”
        “其实我暗恋你很久了,从大一刚开学的时候。”
        “其实我本来打算毕业晚会第二天去找你告白的,结果你先来了,你不知道我当时有多高兴。”
        “接到医院的电话我简直心都要跳出来了,我好担心你会出什么事。”
        亚瑟的肩膀在微微抖动,有温热的液体滴落晕开在王耀的病号服上。
        “别说了亚瑟,都是我自己太爱胡思乱想了,你很好,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人,我从没后悔过爱上你”王耀回应地抱住亚瑟,“我在手术室里的时候几乎觉得自己就要死了,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你,满脑子都是你,我想我不能死啊,我那么爱你,就算你不爱我也无所谓。”
        “亚瑟我好高兴我没有放弃,我好高兴你也爱我。”
        在看到亚瑟不修边幅地守在他床边时,王耀就已经无原则地原谅他了,更何况本就只是误会。
        “耀,你愿意让我照顾你一辈子么?”亚瑟掏出兜里藏了很久的戒指,“虽然没有鲜花,没有音乐,没有掌声,我也没有刮胡子剪头发换衣服,但是我不想再等了,你愿意么?”虽然脸红到了耳根,但亚瑟祖母绿的眸子仍专注的盯着王耀,还带了些不自觉的紧张。
        “我愿意。”
        初夏的阳光从窗口照进来,带着柔和的光给拥吻的两人笼上一层浅金色的薄纱,如同梦境,彻底的敞开心扉,两心相通,暖意正好。

FIN.

评论(21)
热度(41)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