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日常】关于脱毛的二三事

*好的在我开始填坑之前先来一发段子www
*越来越短小的我……

目录汇总走这里
–––––––––––––––
王耀每次打扫卫生都很崩溃。
家里有一只大把掉毛的金毛,王耀每次拖地都能在拖布上收获一大团在拖布和手上纠缠不休的金色毛发。
“眉眉……为什么金毛会掉毛QwQ……”打扫完卫生的王耀扑倒亚瑟怀里求安慰。“特别是卧室,好多的毛。”
“嗯……大概是他又偷跑到卧室去玩了吧,要不然把他送走?”亚瑟一边顺毛一边小心翼翼地试探着问。
“不要!二肥辣么可爱!”王耀斩钉截铁地反驳。
果然说要把二肥送走这招屡试不爽,亚瑟偷偷松了口气,计划通√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
因为怀孕的姐姐春燕要来小住几天,王耀不得不把二肥暂时寄放到弗朗西斯家。
然而打扫卫生时他依然很崩溃。
“眉眉……我觉得孕妇的注意事项里应该在加一条,不仅尽量不要养带毛的宠物,也不要养脱毛人士呢,你说是不是啊……”王耀阴恻恻的声音在亚瑟身后响起。
“耀!你听我解释!我……啊——!”
于是从今以后,王大爷家的家务全部由亚瑟·小媳妇儿仙德瑞拉·柯克兰包揽了。
———————————————
小剧场:
王春燕:听说你最近眉毛掉的挺厉害,要不要来一包老王家包治百病的祖传秘药?可以生毛防脱哟~
亚瑟:我掉的是头发……
王春燕:头发也没问题呢!保证用了之后头发浓密柔顺有光泽!第二包半价包邮哟~
亚瑟:(☆_☆)对眉毛也有这种效果吗?
王春燕:只要长毛的地方都没问题!脱毛患者的福音!无论你是因为毛发稀疏而困扰,还是因为脱毛不止而抓狂,通通都有奇效!祖传秘方供不应求,一般人我还不卖呢!看在你是我弟夫的份上,欲购从速哦~
亚瑟:请给我来一……
王耀:不约!姐姐我们不约!
王春燕:好吧好吧!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哦~
亚瑟:我……
王耀:眉眉……【盯】
亚瑟:姐姐我不要了……
王春燕:啧啧啧……
亚瑟:QAQ……

评论(5)
热度(59)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