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朝耀联文预告】当局者(我就想装个逼)

除了我都是太太……【趴】

黑桃礼帽—不想写文自暴自弃:

首先是召唤本次联文其他文手,大家都棒棒哒除了我…… @╰Dark·影°  @立里瑶  @燕沫  @浅笑曦月落 


末世棋局设定下的五个平行世界w


——当不同的你转化为一个崭新的你,你还是你吗?


——得到毁灭世界的力量后,你是自暴自弃,还是来一局最后赌徒的棋局?


踏上祭台,王耀坚定了他的信念。此去必须要改变那个已入疯魔的人。


他不同世界中都有的交点。



“你好,欢迎来到神界。”


“你走吧。”


“我知道了。”


是时候回家了,他想。


【蹦咔/旅人精灵与领路者鹿设定】



还记得么?”


“记得。”


“那么就来回忆吧。”




“后面的事还记得么?”


“不记得……”


“那么就到此为止吧。”


【影/黑桃Queen与黑桃Jack设定】



“耀……”


王耀沉默地把亚瑟死死扣着自己的手拨下来。


“抱歉。”


亚瑟没有再去拉他,只死心似的闭了眼。


再见面时,他们,将是在战场上针锋相对的敌人。


【鸣玉/并不开车的ABO双A设定】



他说:“我最喜欢你用钢笔写下的稿子。”


“好,亚瑟,我为你理一辈子的稿子。”


由近到远,由虚到实。


【阿砚/温馨现代作家与编辑设定】



“也罢。我叫王耀,王耀的王,王耀的耀。”


“我也不知道,但意识告诉我,我要找你。”


“对不起,一直没有对你说出那句话。”


【立里瑶/西方的商人与仙人设定】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跨越时间和空间,我们执棋的手终会挽起对方,共同看一切尘埃落定。






注意事项&想说的话


♛联文第一篇是8.1发至lofter和贴吧,之后每天一篇,一共五篇【8.5】


♞从四月开始企划联文说劳动节交稿又被说暑假,暑假7.1交稿又变成8.1的曲折你们知道嘛?


★大结局有车!我那篇也有车!有he有be!有清水有污!


♚其余的由各位文手自己吐槽吧


♝我只是看五个人配五条是极好的。没别的意思。





评论
热度(29)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