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朝耀】关于恋人间的一些小事

*题目与标题无关,我已经不会起名了……
*这个本来是中考的时候给我家甜心的贺文,然后拖到了现在……【捂脸】管家朝×少爷耀,能看出来吗……😂😂😂
*逻辑是什么我有吗……【躺】
*OOC有,避雷慎入!

目录汇总走这里

以上

————————————————————

“耀,该起床了。”房门在七点整被准时敲响。
“滚!”王耀一翻身捞过抱枕捂住耳朵,把头埋在枕头里继续睡。
然而敲门声并没有因为王耀的一声不满而中断。
持续而有节奏感的声音穿透层层阻碍传到王耀的耳中,让他无法再继续安眠。
终于,王耀猛地把门打开,一脸杀气地盯着亚瑟。
“你TM信不信老子让你今天继续睡书房!”
亚瑟闻言挑了挑眉,意味不明地扫了一样王耀松松垮垮的睡衣下露出的锁骨,一本正经地说:“耀,我觉得你把衣服穿好再来和我说这话比较有说服力,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其实是欲求不满在勾引我。”
王耀顺着亚瑟的视线往下看,顿时老脸一红,“砰”地摔上了门。
沉默的看了一会儿王耀差点摔自己脸上的门,亚瑟决定不和他计较。
等到王耀穿好衣服出来时,惊恐的发现亚瑟正要进厨房。
“亚蒂!”王耀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前拦在亚瑟和厨房之间,满脸悲愤,“我不就晚起床一会儿,你至于要投毒谋杀我吗?!”
“今天厨师放假了,我只是想给你做个早餐而已。”亚瑟对于王耀对自己厨艺的偏见非常不满。
“别介,您老坐着,我来!”说着就钻进了厨房锁上了门。
亚瑟看着王耀防贼一般的动作,不动声色地记了王耀一笔。
吃完早餐,亚瑟本应该随着王耀去公司的。
但是今天王耀表示不乐意去公司:“亚蒂你去帮我处理一下工作吧回来给你做好吃的么么哒!”
于是,亚瑟就这样,任劳任怨的去处理工作了……怎么可能!再怎么也得收点利息啊!尤其是王耀今天还被他小心眼的管家大人记了好几笔。
而对于这一切,王耀还一无所知。
刚才起床看日历,王耀才发现今天是农历七月七。
嘛,虽然不是情人节,但也是个适合告白,适合约会,适合虐狗的好日子。
所以王耀决定给亚瑟一些惊喜。
“王耀!”马修坐在车里冲王耀招手。
“来啦来啦!”王耀坐进副驾驶,“走吧!”
王耀准备给亚瑟做一个礼物。
“小耀……”到马修家时,“我家的好像用没有肉色的羊毛毡啊……”
“你不是说材料都是全的吗?”
“肉色很少用啊……熊二郎只需要白色,肉色我没有囤货的。”
“那现在去买?”
“也只有这样了。”
马修叹了口气,带王耀往他平时买材料的地方去。
马修很快挑好了缺少的材料,准备找王耀一起回去,却看见王耀偷偷摸摸看着马路对面的一辆汽车。
“小耀?”马修疑惑地拍了拍王耀。
“嘘。”王耀拽着马修往边上躲。
“小耀你看什么呢?”马修对这一状况完全摸不着头脑。
“亚瑟在对面。”
马修这才看见被人挡了半个身子的亚瑟。
“他现在应该在公司的,”王耀死死地盯着挡住亚瑟身段窈窕的金发大美女,“好啊敢背着我出来找姘头?!”
“小耀你别急,再看看呢?说不定是误会呢。”
“你看他们有说有笑的样子!认识肯定不是一两天了!”
“手居然挽上去了!不知廉耻!”王耀看着亚瑟笑着为旁边那位拉开车门,还绅士地挡了一下以防她撞到头。
眼看亚瑟的车就要开远了,王耀扯着马修就往车上钻。
“马修走!我们跟上去!我到要看看他不去公司跑出来到底要干什么!”
王耀和马修一路跟着亚瑟绕了大半个城来到了一家坐落偏僻的小店。
王耀眼睁睁地看着亚瑟和那个女人手挽手进了那家黑洞洞的店,等了许久也不见人出来,终于耐不住性子准备进去一探究竟。
然而当王耀进去后才发现,这是一家情侣酒店,还是给钱就行,不用证件就可以开房的那种。
马修眼睁睁地看着王耀面无表情地回到了车上,掏出了手机。
“亚蒂!你现在在干什么?”
“我在帮你处理你的工作,我的大少爷。”听着那头亚瑟咬牙切齿的和平时没什么区别的语气,王耀冷冷一笑。
呵,装的还挺像。
“你现在在公司吗!”
“我不在公司能在哪?”
“那你回来的时候顺路去帮我带瓶硫酸吧!家里的水壶水垢太多了!”
“硫酸这种东西多危险,直接换一个水壶不就好了吗?”
“要懂得勤俭节约知道吗!好了,我去做饭啦!要记得啊!”
全程目睹王耀面无表情说出以上欢快对话的马修表示实在太TM惊悚了。
“小耀,你让亚瑟买硫酸干嘛?”马修战战兢兢地开口。
“你觉得呢?”王耀转向马修,笑容满面,“除了泼当然还是泼啦!难到还有什么其他的用处吗!”
“没……没有……”马修默默地转过身去打了个寒颤,坚定了一个信念。
惹谁都不能惹王耀啊!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好吗!
“那个……”冒着生命危险,马修还是战战兢兢地对王耀劝了一句,“事情还没完全弄清楚之前,小耀你还是要冷静一点啊!”
“放心,我保证会在捉奸在床的时候再把硫酸泼上去的。”王耀轻飘飘的声音听起来让人不寒而栗。
熊二郎这个王耀好可怕啊呜呜呜呜。
“不回家了今天,去酒店。”王耀瞟了一眼路牌,阻止了马修往自己家拐的动作。
“哦。”
马修沉默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小耀啊,你一定不要冲动啊,说不定是误会啊!”
“我知道啊,我等着他滚过来跪下叫爸爸。然后我再考虑要不要听他解释。”
而这边,亚瑟正抱着一个大箱子从店里出来。
“这次多谢你带路了。”
“不用谢,你家那位不是还催着的吗?快回去复命吧大管家。”
“不急,我先送你回弗朗那儿。”
“到酒吧去就行了。”弗朗索瓦丝也不和他客气。
亚瑟把车停在酒吧门口的时候正好碰上弗朗西斯在门口。看见亚瑟和弗朗索瓦丝的时候,只胡乱打了个招呼就把亚瑟拉到一边去了。
“怎么了胡子?我赶着回去呢。”
“哥哥我刚刚……好像看到你家那个小少爷了……”
“耀?不对啊,他现在应该在家才对啊。”亚瑟拧眉,“你在哪儿看见他的?”
“在……在……”
亚瑟见不得弗朗西斯吞吞吐吐的样子,“你倒是说啊!”
“喏,”弗朗西斯抬下巴示意亚瑟往对面看,“那儿,和另外一个长得挺清秀的男孩子,说起来,那个男孩子是哥哥的菜呢。”
“酒店?!不可能!耀不会这么做的。”
“随你咯,爱信不信。”弗朗西斯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亚瑟没有管弗朗西斯的态度,抓了车钥匙就往家去。
回到家,房间里冷清清的,什么人都没有。
亚瑟在家里找了一圈,没见着王耀人,终于忍不住拿出手机打王耀的电话。
然而,电话那头只有机械的女音一遍又一遍地提示他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该死。”
这时,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进来。
“谢天谢地终于打通了。”电话那头舒了一口气。
“您好?请问您找谁?”亚瑟想不通这时谁会打电话给他。
“啊啊抱歉,请问是亚瑟·柯克兰先生吗?”
“我是,请问您是?”
“我是马修·威廉姆斯,是王耀的朋友。那个,有点关于王耀的事,能请您到北街73号来一趟吗?”
北街73号不是刚才那家酒店旁边的咖啡馆吗?
亚瑟想到某种可能性就觉得心中一阵翻涌。
“王耀现在在哪里?!”
“这个……您还是先来一趟吧,我会当面原原本本地告诉您的。”
事关王耀,亚瑟一路最高时速飙车到了约定地点。
车钥匙一拔亚瑟就急匆匆地进了咖啡馆。
“亚瑟先生,这边。”马修冲他招手。
“王耀呢?”亚瑟不及坐下便焦急地发问。
“您别急,小耀没什么事,是我有点事情想要和亚瑟先生说一声,可以的话,请坐下听我告诉您事情经过。”
……
“总之,事情就是这样,作为小耀的朋友,我不希望他因为一些误会而做出冲动的事,所以我想知道亚瑟先生对于这件事有没有什么解释。”
“我和那位女士没有关系。”听到这里亚瑟暂时松了一口气。“她是弗朗西斯的姐姐,她带我去那里是为了去取一些我之前定做的东西,至于为什么去那种地方……”亚瑟的脸上泛起了些迷之红晕,“咳,你知道有些情侣之间的东西比较不方便嗯……我说的那个意思您懂了吗……”
“嗯……”马修有些尴尬,“但是我也不可能就这样相信您。”
“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丝小姐都可以为我作证,我可以让他们马上过来一趟。”
“这件事我们确实可以作证,小亚瑟确实和索瓦丝没有关系。”弗朗西斯还穿着调酒师的制服,似乎是接到消息后就丢下工作赶过来的。
“既然这样,那亚瑟先生还是尽早去和小耀解释一下吧。小耀他在519号房间。”
“多谢。”亚瑟丢下一句话就往酒店跑去。
“Bonjour,可以请你喝一杯吗?”留下不知从哪儿掏出一枝玫瑰的弗朗西斯和一脸茫然无措的马修。
“耀!你开门耀!你听我解释啊!”
“保安!这里有人骚扰!”
“先生,请您跟我们出去。”
第二次亚瑟学聪明了,他开了王耀隔壁的520号房间。
“王耀!你开门!不然我砸门了啊!”
“哟呵!砸门?你砸啊!”王耀刷地拉开门,但就是不让亚瑟进去。
“耀你听我说!我和索瓦丝真的没什么的!”
“啧啧啧,叫的这么亲热呢。”
“不不不,我就和她见过一次!”
“见过一次就约上了,真够有效率啊!”王耀继续冷漠。
“我和她真的什么都没有你要怎么才肯相信!”
“哦,跪下叫爸爸我就考虑一下。”
“……”亚瑟沉默了一下,“这是你逼我的。”
“你想干什唔……”
柯克兰先生表示,世上没有什么是来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行,就两炮。
“所以你昨天到底去干嘛了。”
“你不是都亲身体验过了吗?”
“……”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