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曦月落

原神/刀乱/明日方舟/光遇
魈宝激推bg人
婚刀姥爷
失智刀客塔
设定狂魔(构建世界观真的很好玩)
坑品不好,入坑谨慎

【日常】联五的新年活动

         *新年贺文送上,你们要的联五日常,这是第一弹,大概会有后续…嗯,也许会有…别抱太大希望(/ω·\*)
         *我难产了…可能不会非常美味…毕竟lo主是个对棋牌一窍不通的人,刚刚才去百度学了一下规则的我好方(ノДT)
         *我现在脑袋昏昏的只想睡觉,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鬼憋打我!
         *这里联五打的为108张的四川麻将
         *CP为朝耀冷战,非国设,OOC严重,避雷慎入。

目录汇总走这里
以上,如果可以接受就请往下看吧,祝各位看官食用鱼块!
––––––––––––––––––––
         王耀对于一年一度全家团聚的日子向来是看得很重的,今年也不例外,王耀早早就带着亚瑟回了中国。
         忙碌的年前大扫除和年货采购之后,终于迎来了除夕之夜。
         在将对自己的厨艺迷之自信想要进厨房帮忙的柯克兰先生驱逐出境后,王耀安心地待在厨房准备着今晚的团圆饭。
         亚瑟郁闷地待在客厅,看着王家兄妹在厨房进进出出地忙活,觉得这是王耀对他精湛厨艺的歧视。然而媳妇儿的话不能不听,不让晚上被赶去睡书房怎么办。
         亚瑟·妻奴·柯克兰的怨气正无处发泄之时,王耀的电话响了。
         “眉眉!帮我接下电话!我现在没空!”王耀从厨房探出头冲亚瑟喊。
         亚瑟认命地去帮王耀接电话,然而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亚瑟瞬间就黑了脸。
         “嘿耀耀!Hero现在在北/京机场哦!”阿尔弗雷德抓着电话兴奋的大叫,“Hero特地过来陪你过年是不是很感动!哎呦!死毛子你干嘛打我!想打架吗!”
         “小耀,机场这边都没有人,你来接我好不好~”伊万软糯的声音传来,还伴随着阿尔鬼哭狼嚎的叫声。“小耀?你怎么不理露西亚?腐烂,你的手机真的没坏吗?”
         “都说了不要叫我腐烂,你们怎么都跟小耀学!哥哥我才换的新手机!我看看,”弗朗西斯接过手机,“喂喂?小耀?小耀?”
         “他在做饭,没空!”隔着手机都能感受到亚瑟咬牙切齿的声音里几乎实质化的怨气。
         “哦,小亚蒂啊,你不会是又想进厨房被小耀赶出来了吧。”弗朗西斯的声音透着幸灾乐祸。
         “……”
         “哈哈哈哈,不会被哥哥说中了吧!”
         “Fuck!红酒混蛋!没事我就挂了!”亚瑟说着便想挂电话。
         “别!等等!哥哥错了还不行么!你难道忍心我们就这么待在机场吹冷风吸雾霾吗?!就算你不为我!你也想想阿尔,他可是你弟弟!”弗朗西斯忙送不迭地安抚炸毛的亚瑟。
         虽然亚瑟确实是想把这几个来当电灯泡破坏他和耀二人世界的人——虽然就算他们不来,也有王家兄妹占据着王耀的注意力——丢在机场不管,但阿尔那个小混蛋在那,他又不得不去接他们。
         亚瑟憋屈的跟王耀打了个招呼,开车去接那三个不速之客。
         王耀听到门铃响时去开门就被一只金毛扑了个满怀,亚瑟刚黑着脸将阿尔从王耀身上扒拉下来,还没注意,王耀便被后面的伊万抱住蹭了蹭,还顺便递了个挑衅的眼神给兄弟俩。跟在后面的弗朗西斯看到这一幕不厚道地笑出了声,换回了亚瑟和阿尔的两枚白眼。
         “大哥,有客人来?”王濠镜从玄关拐出来,看见王耀被北极熊抱着,不由得挑了挑眉,不动声色的笑了笑:“几位稀客,快吃饭了,先入座吧。”顺便还递给亚瑟一个“你真逊连大哥都抢不到”的表情。
         一场年夜饭上明争暗斗亚瑟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吃过晚饭,几人瘫在沙发上边看春晚边消食。
         “耀耀,你们过年有什么好玩的消遣吗?”阿尔边吸着可乐,边含糊不清地问。
         “要是以前是可以大家一起放烟花,但是现在雾霾这么严重,早就不准放了,要说比较好玩的话,估计就是打牌了。”吃完饭王耀窝在亚瑟怀里懒得动弹。
         “打牌?扑克?这个Hero会!Hero的德州扑克打的很好哦!”阿尔瞬间来了精神。
         “不是德州扑克,我们这边一般过年时都是打麻将或者斗地主之类的。说起来,今年你们要不要来试试?我们家可是有过年打牌的传统哦,输得最惨的人要无条件答应赢的人一个要求。”王耀笑的一脸奸诈,然而阿尔全身心都关注着那个输的人要无条件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上,完全没有在意王耀的卧室表情。
         “什么条件都可以吗?”阿尔想着自己要是赢了就可以不还王耀钱了。
          “什么条件都可以哦~”王耀继续引诱着。
         “诶?那露西亚也要来!”伊万笑眯眯的要求加入。
         “你们都来,那哥哥我也来凑一脚。”弗朗西斯不甘寂寞地怒刷存在。
         “那我也要来!”亚瑟表示要是自己赢了就可以让耀陪他各种play来个几发十几发啊!所以说不愧是工口大使么。
         “你们都来的话人就多了啊。”
         “大哥我们三个玩斗地主就好。”王濠镜提着一箱麻将从楼上下了,顺便示意王湾将想要提出反对意见的王嘉龙拉走。“大哥你们五个人的话,一个人叫马就可以了。”王濠镜十分默契地领悟了自家大哥想要坑人的想法,万分中肯地提出了建议。
         “也行,你们想退出的吗?”王耀看向其余四人。
         四人十分统一地摇了摇头。
         “那你们都清楚规则吧?”
         四人再次统一地摇了摇头。
         “我想静静……。”王耀先生表示欺负新手太没有成就感了。
         “等等!耀!静静是谁?!你都有我了怎么还能去找别人!”亚瑟一脸怨妇状。
         王耀盯着亚瑟天真懵懂的眼神看了半天,确定他不是在装傻之后,觉得自己有些胃疼,也许上次路德塞给他的胃药他该收下的。
         “你别管静静是谁……现在我给你们讲规则,你们好好听着!”王耀将麻将从箱子里倒到桌子上。
         “我们家一般打的是四川麻将,这种麻将有筒条万三种花色,”王耀随手抓出几块给四人举例。
         “Hero喜欢这个,看上去和憨八嘎一样!”阿尔不知何时扒拉出了一张一筒。
         “露西亚还是比较喜欢这个,九个一定比一个大!”伊万拿着块九条,“而且和露西亚的魔法小棒棒一样都是长条形的!”
         “那哥哥我就选这个好了,不过这个上面刻的是汉字?”弗朗西斯也伸手去了几块。
         “砰!”
         “你们几个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好好听人讲话!”王耀毫不客气的赏了三人一人一下中华锅。
         王耀在四人的帮倒忙下将麻将码好,自然淡定地占了亚瑟的位置,将亚瑟赶到一旁当壁花。
         “现在我就一点一点给你们示范,好好看着!”王耀取出两个骰子随手一掷,“由庄家开盘掷骰子总数定方向,现在两个骰子总数是7,从我开始是1,按顺位数7正好是腐烂,所以从腐烂那里开始抬牌,而两个点数一个3一个4,按小的数从第三个开始摸牌,先一人四张,摸三组,来吧。”说着王耀就先取了四张牌理好顺序立在自己面前,其余几人也有样学样。
         “最后的时候,庄家再摸两张牌,这两张牌中间要隔一沓牌。”王耀又摸了两张,“然后定张,定张的意思是这三种牌中,选出你不要的花色扣在旁边,第一轮的时候打出去,之后你就不能再要这种花色的牌了,若是一盘结束,查牌发现有人有三种花色就算是花猪,就算是输啦,要多给钱哦~”
         听到这话,几人都认真地点点头,表示自己一定会遵守规则的。
         “然后就是叫,砰,杠,胡之类的……”一局下来,王耀已经将游戏规则基本完整得教给了几人。
         “好啦,就算是正式开始了,这局我先叫马好了。”王耀起身将座位让给亚瑟,自己去拿了一盘瓜子边嗑边看他们打。
         “吃!”阿尔看见亚瑟的出牌刚想吃。
         “哎呀,露西亚要碰!”伊万眼疾手快地再阿尔之前抢过牌。“诶嘿~露西亚听叫了哟~☆”
         “死毛子你故意的!”阿尔十分气不过。
         “二肥你是想不遵守规则么?小耀说碰比吃优先哟~”伊万有恃无恐。
         “你!等着!”
         “五条!”亚瑟摸到牌看了一眼又抛了出去,他还差一个三万就可以胡牌了。
         “小亚蒂真是贴心呢,哥哥就缺这张牌了,胡!”
         “Baka!”点炮的亚瑟一脸懵逼。
         “诶?腐烂居然比露西亚先胡。”
         “九条!”阿尔嫌弃地把九条扔出去。
         “诶嘿!等的就是这个!露西亚也胡啦!”伊万将牌一推。
         亚瑟默默地摸走了最后一张牌,默默地摊了牌,“自摸。”
         “世界的Hero竟然输了!”阿尔一脸不可置信。
         “因为某个脂肪球的脑子都被蓝蓝路塞满了,会输是肯定的吧。”伊万毫不留情开启嘴炮模式。
         “不可能!耀耀这里少了一张牌!不是Hero的锅!”
         “没有少哟,那张在我这里,是叫马牌呢。”王耀笑地一脸春光灿烂。“我的叫马牌是和腐烂绑定的哟,所以,小钱钱,都交出来吧!”
         王耀心满意足地收了一摞美元英镑欧元卢布,顶替了阿尔的位置。
         而阿尔则跑到墙角心疼他的小钱钱画蘑菇去了。
         “怎么一个一筒都不见?”王耀小声地抱怨。
         “一筒!”伊万丢下一筒。
         “碰!”王耀立刻接过来,又摸了一张牌。
         “又不是六万。”语气有些委屈。
         “六万!”亚瑟不甘落后地送上牌。
         “杠!下雨!”王耀眉开眼笑。
         “啧啧啧,”弗朗西斯摇头叹息,顺手丢下一万。
         “胡!巧七对!哈哈!”
         “诶?小耀好狡猾!”伊万瞪大了眼睛。
         “那我出七条好了。”
         “胡!”亚瑟盯着刚刚弗朗西斯放的杠,嘴角勾起一个弧度,高冷地看了对家弗朗一眼。
         “哎呀哎呀,这可不太妙,哥哥还不想输地这么惨呢。”说着丢出一张牌。
         “露西亚也不太想输呢~”伊万继续摸牌。
         到最后,弗朗西斯和伊万一个人也没胡。
         “查叫查叫!”王耀让两人把牌摊开。
         “露西亚,你是花猪哦~”
         “哈哈哈哈,死毛子你也比Hero好不了哪去嘛!竟然是花猪!哈哈哈哈笑死了!”阿尔不知什么时候回到了桌旁。
         “小耀~”伊万委委屈屈地看着王耀。
         “大家都是新手,技术不熟练嘛,在多玩几盘就好。”王耀对伊万的卖萌撒娇毫无办法。
         “哼!死毛子回去我们单挑!”
         “露西亚怕你不成!小心别下不了床!”
无视分分钟开打的两人,王耀看向弗朗西斯的牌,“腐烂,你没叫啊,那你就漏雨了。”
         “阿尔你和谁绑定的?”算完钱之后,王耀转向阿尔。
         “Hero和耀耀绑定的!”
         “那就没办法了,在多给一份钱吧。”王耀惋惜地看着三个输家。
         “哈哈!Hero赚到了!”
         这局又轮到王耀做庄,“抱歉,不过,天胡!清一色龙七对!”王耀脸上是掩不住的笑意。
         亚瑟倒是不在意,只是有点惋惜自己的愿望可能实现不了了,不过只要媳妇儿开心就好,然而顶替了伊万的阿尔脸色就不怎么好了。
         “耀耀你居然天胡!还是清一色龙七对!这可是32番!Hero的小钱钱!”阿尔的表情之悲痛,活像死了爹娘。
         “耀,你这两天是不是和濠镜学过了。”不愧是冷静的绅士先生,一下子就切中要害。
         “嘛,只是让他告诉了我一些技巧而已。”王耀耸耸肩。
         还好那家伙去玩斗地主了。
         几人心中顿时感到庆幸非常,要是和那家伙玩,估计到时候连回国的机票都要买不起了。
         这边,王濠镜狠狠打了两个喷嚏。也不知道大哥那边怎么样了,稍微有点期待呢。
         接下来几局,不知是亚瑟运气太差还是阿尔运气太好,之间亚瑟的英镑哗哗地往外拿,阿尔收钱收地不亦乐乎。
         “啧!眉眉起开让我来!照你这么输下去裤子都要输掉完了!”王耀嫌弃地把亚瑟扒开自己做到桌子面前。
         果然王耀今天手气好到不行,没多久就扳回劣势还入账不少。
         打到最后,几人越玩越兴奋,居然开始玩输了的人脱衣服。
         “哈哈,还好Hero今天多穿了一件。”
         “围巾当然也要算一件!”
         “其实你们要是真想看哥哥完美的身材不用这么麻烦,哥哥马上就可以脱给你们看!”
         “城会玩,还好老人家我今天穿了外套。”
         “脱就脱!我好歹也是有人鱼线的!”
最终,游戏以阿尔的全裸告终。
         “Hero竟然输掉了!不!”阿尔眼泪汪汪地看向今天的赢家王耀,“耀耀只要你不让我还钱,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那……”王耀坏心思地沉吟了一会,忽然勾起一个温润的笑,亚瑟一看就知道他又要捉弄人了。“不如阿尔跳段脱衣舞发到网上去吧!一切反对意见都不接受哦!”
         说完王耀就拖着挂着黑眼圈的亚瑟上楼睡觉了,只留下自己脱了衣服的行走的R18和一脸懵逼石化的阿尔在那里被伊万用水管一点点敲碎。
         嘛,今天的联五也很和平呢~

FIN.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笑曦月落 | Powered by LOFTER